DOUDOUJIAJIA

电影
音乐
摄影

总要找个地方倾诉

曾经看到过一段解释暧昧的文字,,当时没有理解其中的含义,后来慢慢有懂得.

那些年少无知时,浅浅的微笑,和明亮的眼眸里是暧昧吗

暧昧不一定是贪慕别人,而是没有自信的爱

那种暧昧的感觉,多年后我都记得清清楚楚

我倾慕\你,少年

多年后,虽然分割两地

但是触及你的信息

我还是有种恍惚的错觉

那时美好的时光,是什么时候错过的

我变得再美好,你会再爱我吗

那种隔了曾膜的暧昧还会如期而至吗

若我们再见,是否有初见时的明媚阳光

你眸子里闪烁着的光,是我今生的追逐

原谅,是我太执着

但,离起点是否走的太远

 

评论

© DOUDOUJIAJIA | Powered by LOFTER